close
我家有個可愛的二叔.
從小就超寵我們.
我們也就理所當然的沒大沒小.
五十多歲還單身的他.
有次問我為什麼還不結婚.
同樣的問題我完璧歸趙.
他的解釋是他信佛教.
講的是緣法 信的是輪迴.
唯有上輩子的債沒有還完的才會再次回到這個世間積德修福.
結婚生子意味著又有一人因他來到這個世界.
他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不知道佛教裡是不是降說的.
我猜是他沒能交到女朋友才硬凹. =w=

撇開結婚這個話題.
不幸來到世上的孩子們:
人生中 努力有白費的時候 
夢想也有無法實現的部分
戀愛也有無法走到底的時候
也有邪惡戰勝正義的時候
我們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完美集合體.
但就像Kino's Journey裡說的.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成長過程除了學會和人保持距離外.
也學到世界上各式各樣的醜陋面.
但就像冰與火  光與暗.
在眾多的醜陋面中才會顯出偶一為之人性光明面的寶貴和感動.
I'm sorry that you are stuck on the earth with the all of us.
As you can see, the world is not perfect, let's not make it w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